凱樂苑 範例 - 3

凱樂苑 範例 – 3.一房單位 | 摩登風格 

深淺木紋配石紋 日式時尚住宅

凱樂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86-400呎

設計風格:摩登風格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今次的這個設計以日式風格為主,因應客人要求把整間屋的色調都用了不同深淺的木紋來設計,再搭配上石紋,以簡約手法呈現出來,打做出日式時尚風格住宅,務求令客人有個獨一無二舒適的居所✨

 

♠️ 玄關 – Entrance

一開門正面就是鞋櫃連飾櫃再配搭上垂直木條,形做出玄關間隔的視覺效果,鞋櫃同時連貫電視地櫃,把整個組合成為一體。而電視牆身特別用上真石紋膠板,再做上下滲光燈槽效果,更能特出石紋質感及紋理使整個客廳都能傳遞出日式禪風的設計精神。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方面同樣做升高地台並加入滲光燈效,令客人晚間出入時有燈光配合安心上落地台。而顏色方面以一黑一木增添層次感,因以木紋及黑色面板可帶出時尚空間氣氛。化妝台亦因應客人需要,把化妝台的功能製作成很強大的而多種規格的設計,令容量收納得以更完善,不管你有多少的化妝品都可以輕鬆融入更加有條理性。 ​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而客廳吧台暗藏了一張可伸縮的餐檯,用餐人數可增至六至八人,頗為實用。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而我們更在企缸後方偷出空間建出石屎層架,使客人有更多空間擺放物品,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