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9

凱德苑 範例 – 9.兩房單位 | 混搭風格 

【精緻生活時尚優雅 實用兩房 混搭風設計】

凱德苑 範例 – 9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5呎

設計風格: 混搭風設計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這次設計上,我們在硬裝和軟裝上面採用了不少幾何圖案坑紋的原素. 這些原素用在客廳位置與藝術牆,一同營造出時尚優雅的感覺。同時延伸至主人房,衣櫃及床頭板位置配合顏色的配搭做出新潮Graphic感!✨✨

 

♠️ 玄關 – Entrance

設計師為咗妥善安排業主擺放精品的位置,特別在入門口的地方做了一組櫃,一來方便出入門口時候的需要,亦都用來俾業主擺放紅酒裝飾品等。

 

♠️ 客廳-Living Area

電視主牆做咗掛牆電視櫃,令到空間唔會有厚重的感覺。另外做咗一幅特色牆,粉紅色配搭白色再加少許金屬條子。營造華麗又有特色的感覺。配搭綠色的沙發,充分展現左業主的顏色的喜好和貼近潮流的口味。

 

♠️ 飯廳- Dining area

戶主喜歡西餐,很享受一家人一齊食飯的感覺。設計師選擇了一張可以坐到四個人的白色雲石枱,令整個氣氛更加放鬆同時又不失優雅。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做了一組大衣櫃以及雙人油壓床。最特別的是在床頭位置做了一幅特色牆。利用多種粉紅色方格建構而成的牆紙,配合白色條子和文字。充分突出業主夫婦對設計和藝術的喜愛。

 

♠️ 囡房-Kids Bedroom

同樣以白色和粉色做主色,但最特別的是多了一組格子櫃。因為囡囡表示自己有很多模型以及飾品要展示出來,所以這一組櫃不但有助收納,還方便展示出囡囡的心頭好。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