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8

凱德苑 範例 – 8.兩房單位 | 清新簡約風格 

【間隔規劃大改動 空間感提升技法】

凱德苑 範例 - 8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5呎

設計風格: 清新簡約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居住

 

♠️ 玄關 – Entrance

細房建造在大門旁後, 設計師還將細房的間隔改動少少技巧, 這樣就可以在大門旁做上一組龐大的 鞋櫃或儲物櫃。

 

♠️ 細房 – Side Bedroom

設計師將細房建造在大門的旁邊, 細房間內 設有單人床及高身到頂衣櫃, 這個房間如果需要住上兩人的話, 更可以改建造上下格床, 這樣就可以變成適合兩人居住的房間!

 

♠️ 客飯廳 – Living + Dinning Area

改動後的客廳更為寬闊, 又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 旁邊飯廳空間亦有充足的位置擺放四人飯枱。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亦都五臟俱全, 房內可以放置雙人油壓床, 床背還有一個鐘要床頭櫃! 更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 衣櫃旁近可做上一組薄身櫃及梳妝檯。

 

♠️ 浴室- Bathroom

洗手間的設計, 設計師亦都沒有改動到坐厠的位置, 這樣就會解決到客戶擔心改動座厠喉位後會有淤塞的煩惱! 洗手間更加五臟俱全, 可以做上一個大長企缸, 企缸的後面 更早上一早高身櫃, 設計師稱他做(地拖櫃), 這個地拖櫃可以收納 很多的清潔用品或地拖、掃把、吸塵機! 以後這些東西都不需要亂放了!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