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7

凱德苑 範例 – 7.兩房單位 | 葡萄牙簡約風格 

【裝修實用又潮流 葡萄牙風味設計】

凱德苑 範例 - 7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99呎

設計風格: 葡萄牙簡約風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至4人

 

✨美觀與實用擔當今次設計嘅大方針!設計師將原先廚房與洗手間牆身拆掉並重新規劃,大大增加兩者實用度 將不足100尺嘅廚房 改造成可容納整套L型櫥櫃和雪櫃✨

 

♠️ 浴室- Bathroom

浴室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洗手盆櫃及大型鏡箱,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做一個大型企缸。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白色聯動趟門,設計師考慮美觀既情況下,減少房內嘅侷促感同時增加私隱度亦都將窗外嘅陽光帶到客廳 。

 

♠️ 次房 – Side Bedroom

次房方面 採用地台櫃與地台床增加收納空間。設計師考慮到家庭成員有閱讀和擺放飾品的需要和習慣。在床尾掛牆櫃下方添加層板用來擺放書籍。

 

♠️ 客廳 – Living Area

改動後的客廳更為寬闊, 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避免一般新間磚牆後的暗廳問題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亦都五臟俱全, 房內可以放置雙人油壓床, 床背還有一個鐘要床頭櫃! 更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 衣櫃旁近可做上一組薄身櫃及梳妝檯。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