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6

凱德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輕工業風格

【型格輕工業風 打造2人專屬空間】

凱德苑 範例 - 6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Residential project • 住宅設計

 

實用面積: 395呎

設計風格: 輕工業風

間隔組合: 一房戶型

居住人數: 2人居住

 

✨ 中性灰地磚,水泥質感特色牆,在時尚與工業風之間取得平衡 ✨

 

♠️ 玄關 – Entrance

設計師在大門側設計了一組掛牆C字櫃, 除了可以作為鞋櫃及儲物用途外。設計師加添了一組飾物櫃, 可以讓客人放置他的心愛收藏, 加上了燈光效果整個感覺更加時尚。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位置增添儲物式地台, 向聽的位置地台做上燈光效果令到更加有氣氛。日常可供聚會使用, 例如品茶或者閱讀!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推開水泥質感特色牆中的暗門後,來到睡房空間。高身到頂衣櫃、梳妝檯書枱組合,方便兩位屋主夫婦收納衣物及打扮。

 

♠️ 客廳 – Living Room

為了增加儲物空間,設計師特意在客廳的位置造了一組儲物地台,令客廳的位置升高了,來收納業主大量衣服。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浴室改動重組, 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洗手盆櫃及鏡箱。更為實用、整齊、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