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3

凱德苑 範例 – 3.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鑽石型客廳 如何善用每一吋空間】

凱德苑 範例 – 3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Residential project • 住宅設計

 

實用面積: 425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

 

✨ 鑽石客廳,在設計規畫上有一定的挑戰,設計師如何運用木材白櫃等配色把空間運用至最大呢? ✨

 

♠️ 客廳 

客廳有大量自然光照射,空間光猛又舒適。門口旁兩組高櫃形成一個V字,目的為了靈活運用鑽石廳,在空間的實用性及靈活度取得平衡,既有大量收藏位置,又能在客廳走動不受阻礙。

 

♠️ 主人房 

主人房用了玻璃趟門分間客廳空間,這能讓光線走到整個環境。為滿足戶主所需的儲物空間,設計師為他們造了儲物床,既可藏起大小雜物,又不影響活動空間。

 

♠️ 兒子房 

兒子房有獨立書枱,可以專心學習不受干擾,書枱連接住衣櫃,傢俬一體化,節省空間。

 

♠️ 開放式廚房

廚房一貫用上淺木紋櫃面,與客廳風格連成一線,廚房與客廳連接,進一步擴大實用空間。

 

♠️ 浴室

浴室空間簡潔整齊,牆身及地磚石材均用上石材物料,豐富了整體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