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2

凱德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無房戶型 實現兩房兩廳 | 簡單改動 慳錢又實用】

凱德苑 範例 - 2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90呎間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隔組合:兩房單型

居住人數:4人居住

 

✨住宅設計✨

 

♠️ 客廳
設計師根據業主喜好把湖水綠色油漆,大面積塗漆在電視牆上, 對於營造全屋活躍舒適的氣氛有着重要角色。

 

♠️ 開放式廚房
改為開放式廚房後,櫥櫃側滑軌飯枱, 因應業主活動所需隨時切換飯廳或者活動空間,實現多用途空間。

 

♠️ 主人房
為滿足戶主所需的儲物空間,設計師刻意造了地台及儲物床,讓大小雜物都可以藏起來。 另外採用玻璃趟門,亦避免一般間房後,導致的暗廳問題。

 

♠️ 新間房
位於玄關旁邊新間出小朋友房,設計師挑選粉藍色作為主調, 並在規劃計算後製作上下格床滿足兩個小朋友的居住需要。

 

♠️ 浴室
浴室牆身採用灰色石紋磚,營造自然貴氣的感覺。 此外,特別訂製圓角浴屏,進一步節省空間和確保淋浴時舒適度。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