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10

凱德苑 範例 – 10.一房單位 | 黑白摩登風格 

黑白摩登 大量儲物地台

凱德苑 範例 - 10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9呎

設計風格: 黑白摩登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是次屋主是一對年輕的夫婦,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根據戶主一家的需要和喜愛以黑白灰為主色調。為此在與戶主制定設計方案時,設計師有創意地提出用城市氣氛Urban Mode 為主題✨✨

 

♠️ 玄關 – Entrance

入門口玄關位置配有一組C字櫃,讓住戶出門入屋時提供擺放隨身物品。設計採用滑鉸設計出可橫移的餐桌。配搭黑白灰元素帶出型格時尚的質感。

 

♠️ 廚房 – kitchen

擴大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L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提升,並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客廳的空間。並加入黑框玻璃趟門來避免煮食時油煙濺到廚房內的空間。

 

♠️ 浴室- Bathroom

將廁所的格局進行重組,改動後除了增置了一組儲物高櫃、大洗手盆櫃及鏡箱外,還添加了一個大企缸。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部份,設計師在梳化背牆用了白色油漆配搭黑色條子,既不寡淡也不厚重,旁邊利用碌架床背部用來擺放物品。電視牆設計師也做了一組掛牆電視櫃讓戶主擺放遊戲機和音響等物件。

 

♠️ 小朋友房 – Kid Room

為了充分使用空間,小朋友房使用地台連碌架床。這樣不但能實現睡眠空間,更在確保足夠的儲藏空間之下,滿足溫習和玩耍空間。以確保小朋友成長時需要充足的空間。而特色牆紙亦打造出個性化和藝術感的空間效果。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牆身設計了業主夫婦嚮往的到頂大衣櫃營造房衣帽間的感覺,符合他們喜愛在出門前配搭服裝的需求。另外油壓床的設計也大大增加了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