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苑 範例 - 1

凱德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清新簡約風格 

【個性海洋風配合木色系列 玻璃趟門採光 解決黑廳問題

凱德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德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8呎

設計風格: 清新簡約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

 

海藍色調空間帶有清新的感覺,深啡木紋面及牆磚,環境透光舒適

 

♠️ 玄關

戶主需要在玄關位置有換鞋空間,擺放大量物件的櫃和鏡子,出門前可打理外表,所以設計師在門口左右打造出全高系統櫃滿足戶主要求。

 

♠️ 客廳及飯廳

客飯廳為長方形格局,廣闊無垠,即使有朋友到會,都不會感到壓迫。客飯應彩用藍色作主調,櫃身及電視牆都用上藍色,而電視牆彩用了藍色調馬賽克牆布,層次感大增!

 

♠️ 主人房

為滿足戶主所需的儲物空間,設計師為他們造了地台及儲物床,大小雜物都可以藏起來。再者設計師打造了衣櫃連梳妝枱,貼心考慮女戶主在房化妝的需要。

 

♠️ 廚房 

為蝸居空間感更上一層樓,設計師將廚房改為開放式,廚房雲石紋地磚與客飯廳相連,活動空間曠大,融為一體。

 

♠️ 浴室

浴室牆身及地板都彩用灰色啞面石紋磚,既防冼又容易打理,淋浴區牆身一邊則有天然橫坑紋石磚,質感豐富。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