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熹苑 範例 - 1

冠熹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時尚風格 

【客廳區域與衣帽間互通 深淺灰度交織營造氣氛】

冠熹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32呎

設計風格: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藉着玻璃趟門分隔衣帽間和起居室空間,使客廳面積倍增,迎合業主夫婦對生活動線以及室內空間的需求。另外利用不同深淺的灰調和木紋融入裝潢中,令空間流露着淡淡的時尚優雅氣質✨

 

♠️ 客廳 – Living Room

鋪上暖啡色木紋地磚,配搭素色天花為背景基調。梳化牆漆上容易配搭的灰色,方便業主日後更換家具時更容易挑選。並給空間添一份溫暖與沉穩。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貫徹以灰色為空間主題色,主人房設計師為業主挑選深灰色牆布用來營造昏暗的睡眠空間。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設計師善用每一寸空間,結合儲物、睡眠、學習三大功能在房間中。採用上睡眠空間,下衣櫃和寫字枱的設計。材質上採用原木色增加自然感和舒適度。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廚房鋪石紋磚,淺色木紋櫥櫃配以白色石面,營造較為簡潔舒適的煮食空間。

 

♠️ 浴室 – Bathroom

破天荒的黑色浴室,與全屋灰白為主的空間形成強烈對比,營造較為昏暗舒適的沐浴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