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苑 範例 – 6

冠德苑 範例 – 6.三房單位 | 日式摩登簡約風格 

色彩原素 増添一份小趣味

冠德苑 範例 - 6

圖片

 

💎💎💎冠德💎💎💎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2,03,06,07
💚B座02,03,07,08
💚C座 02,03,05,0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566-568呎

設計風格:日式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4-5人居住

 

✨這個單位採用了偏日系的簡約風格, 主要是以天然的木色和簡潔的白色來做主色, 為焗促的室內空間帶來自然、舒服的感覺✨

 

♠️ 飯廳 – Dining Area

為了讓飯廳跟休息的地方分開, 設計師特意用了不同深淺的木色來區間不同的區域。近門口到飯廳的位置使用了偏淺色的木色讓戶主一入屋就有一種自己的小天地的感覺。再走入一點, 就到了一個休息的小客廳, 設計師特意使用了一些比較深色而且較柔和的木色來圈出一個獨立的區域。因為沒有使用實體的間隔牆身,既保留了空間感, 又不會把空間變得焗促。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把原本的雙廁所改成單廁所, 並把原本廁所的空間變成主人房的一部分, 令主人房的空間大増。為了増加更多的儲物空間, 主人房除了一組大的到頂衣櫃, 設計師還為主人房打造了一套儲物地台和雙人油壓床, 令很多大型雜物例如行李喼, 換季的衣服等等都可以輕鬆收納。除此之外, 設計師知道很多高貴的女士都喜歡儲一些手袋、飾物, 但卻很多時只放在櫃中封塵, 所以特意設計了一組到頂的透明飾櫃讓這些手袋、飾物變成室內設計的一部分, 既美觀又不浪費空間!

 

♠️ 次房 – Bedroom

中房的實用性和大小其實不遜色於主人房, 除了跟主人房一樣的儲物地台和油壓床, 為了不浪費房間的窗, 設計師刻意把書枱的位置放到窗的附近, 而且衣櫃為了不把窗擋住, 設計師特意偷空了兩房中間的一些位置來擺放衣櫃。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相比起另外兩間房, 小孩房使用了較淺的木色, 並加入了一些色彩的原素, 令本來的空間再増添了一份小趣味。而且, 雖然小孩房是比其餘兩間房要細小, 但可儲物的空間完全不少。除了在床下面造了一組衣櫃, 上床的樓梯其實也是全是櫃桶和儲物空間呢!當然還有一組書枱給小朋友在房間溫習、玩耍啦。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融為一體,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 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