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苑 範例 – 4

冠德苑 範例 – 4.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深淺色木紋 舒適實用設計方向

冠德苑 範例 - 4

圖片

 

💎💎💎冠德💎💎💎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2,03,06,07
💚B座02,03,07,08
💚C座 02,03,05,0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563-568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6人居住

 

✨這是一個典型的現代簡約設計風格的單位,主色為白色,並配以深色及淺色木紋作為基調,以舒適、實用作為設計方向✨

 

♠️ 客廳 – Living Area

客廳電視櫃是採用白色、深木色、淺木色進行搭配,對應現代主題的白、黑、灰。櫃的收納、陳列空間很大,迎合現代家居的儲物要求。沙發的靠背牆採用淺湖藍色,讓業主進入客廳區域時有心鄺神怡的感受,沙發靠背牆進飯廳部份設計成上、下兩組櫃,上櫃是客廳陳列櫃,櫃身採用深湖藍色,並以射燈照明,下櫃是掩門櫃,留給與客廳共有用牆體的中房使用。

 

♠️ 飯廳 – Dining Area

飯廳是一組C字櫃搭配2人卡座,餐台是一張有固定活動軌跡的移動台,多人使用時,將台拉出,可供5個成年人使用。不使用時,將其移入卡座內,節省空間。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將主人房的房門設計成客廳電視牆的暗門,既保留了客廳電視牆設計完整性,亦不影響業主進出主人房。此外,為了增加更多的儲物空間,主人房除了安裝一組到頂衣櫃,設計師還為主人房打造一套儲物地台和雙人油壓床,另很多的雜物可以輕鬆收納。

 

♠️ 次房 – Bedroom

設計師為中房打造了到頂衣櫃,雙人油壓床及掩門櫃等,提供較多的儲物空間。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設計師將小孩房的格調定位在形造活潑、有趣的氛圍。粉色、天藍、綠等色彩,趣致的櫃型、櫃門,各種飾物搭配,使小孩陶醉其中。此外,還有一組台面高度不同的書台,方便兩位年齡不同的小孩在適合自己的小天地進行溫書,玩耍。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來狹窄的廚房改為開放式,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廚房和客飯聽融為一體,令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保留了2個洗手間,其中一個是專配給主人房使用,使主人房中的夫妻二人生活更舒適。兩個洗手間內部進行重新布局,拆去原來小馬桶,各設置一個企缸,浴室櫃,安裝更大更舒適的馬桶。保證使用功能和提高舒適度。浴室櫃製作了燈光效果,兼顧實用、整齊、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