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苑 範例 – 3

冠德苑 範例 – 3.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清新風格 

簡潔的黑白色 天然木色作點綴

冠德苑 範例 - 3

圖片

 

💎💎💎冠德💎💎💎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2,03,06,07
💚B座02,03,07,08
💚C座 02,03,05,0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68-483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清新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4-5人居住

 

✨這個單位起用了清新乾淨的簡約風格, 整個設計用了簡潔的白色和黑色來做主色, 加上些許的天然木色作點綴。 設計概念是以基本的黑白風格打造傢私及空間, 以戶主的行李、小擺設作為點綴, 兩者結合令整個室內設計得以豐富起來✨

 

♠️ 客廳 – Living Area

為了讓客廳跟休息的地方分開, 整個客廳主要用了白色為主並配上偏灰的木色和少量的黑色突出線條, 飯廳更是用了一大片的白色來突出這個區域, 營造出清澈, 透明的感覺。讓戶主一入屋就有一種去了舒服和寧靜的感覺。再走入一點, 就到了一個全白的飯廳, 設計師特意使用了一組全白的地台和黑色的線條來圈出一個獨立的區域。因為沒有使用實體的間隔牆身,而是用了中空的黑色儲物架來區隔開兩個區域, 既保留了空間感, 又不會把空間變得焗促。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一進入主人房就發現跟廳有很大的區別, 設計師在睡房加入了比較鮮艷的顏色, 但同時又不失簡約清新的感覺。設計師特意在窗邊設計了一個獨立的私人空間, 這裹設計了一個梳化, 讓戶主在下班後, 可以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中好好放鬆一下。雖然間出了一個休息空間, 但卻保留了實用的設計。除了梳化外, 還放了一個連書枱的櫃, 善用角落的空間。另外主人房還有一個到頂的大衣櫃, 不用擔心會不夠空間放衣服, 再者, 設計師把房間的床造成油壓床, 讓一些比較大的物品都可放入其中。

 

♠️ 次房 – Bedroom

另一邊的位置, 設計師把原本的雙廁所改成單廁所, 並把原本廁所的空間變成一間新的房間。為了使空間不會有焗促的感覺, 突然把兩間房的中間變成衣櫃, 直接取消牆身用盡每一個空間。為了增加儲物空間, 上面的房間設計師還為主人房打造了一套儲物地台和雙人油壓床令很多大型雜物例如行李喼, 換季的衣服等等都可以輕鬆收納。除此之外, 還在床邊造了一套書枱, 讓實用性大大増加。下面的房間, 由於橫向的空間較少, 所以設計師想到用高度來使空間變得實用, 上格床借了另一間房的空間來令睡覺的地方増加, 而下格就造了一組L型書枱、衣櫃及一些放雜物的格仔櫃, 使空間既美觀又實用。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融為一體,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