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苑 範例 – 1

冠德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天然木色為主色 帶來自然舒適感

冠德苑 範例 - 1

圖片

 

💎💎💎冠德💎💎💎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2,03,06,07
💚B座02,03,07,08
💚C座 02,03,05,0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563-568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6人居住

 

✨這個單位採用了偏日系的簡約風格, 以天然的木色來做主色, 為焗促的室內空間帶來自然、舒服的感覺✨

 

♠️ 客廳 – Living Area

計師用圍身板及暗藏式房門將客廳及飯廳變為一個整體空間。將客廳Sofa位升高做儲物級台,正面滲光令原本平乏無味嘅級台變到有儀式感。而飯廳一組高身櫃,加上入門口位造儲物卡座上方吊櫃嘅形式貼埋儲物櫃,令飯廳有足夠空間用餐又多位儲物。墻身貼上櫃身同色圍身板,做隱藏式房門,因為沒有使用實體的間隔牆身,而是用電視背景墻深色板來區隔開兩個區域, 既保留了空間感, 又不會把空間變得焗促。形成一個多儲物又富有溫馨感又有層次嘅一個舒適啲環境。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將原有洗手間合理改細做入主人房走廊變成一個套廁,主人房亦做儲物級台令整個空間變為一個多儲物空間,房內衣櫃、書枱、油壓床儲物,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及舒適。

 

♠️ 次房 – Bedroom

中房的實用性和大小其實不遜色於主人房, 除了跟主人房一樣的儲物地台和油壓床,同小孩房更加利用櫃身間開嘅形式令到兩間房都多佐儲物空間。中房可以使用到兩組衣櫃,兩組儲物櫃,形成佐一個唔會焗促又多儲物嘅房間。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相比起另外兩間房, 小孩房使用了淺綠色的墻身及木色, 並加入了一些色彩的元素, 令本來的空間再増添了一份小趣味。而且, 雖然小孩房是比其餘兩間房要細小, 但儲物的空間可完全不少。除了在床下面造了兩組書櫃, 床頭箱,再加上上床的樓梯其實也是櫃桶和儲物空間呢!樓梯位旁邊仲可以擺返一個衣櫃,再加上櫃身間房嘅形式門後仲有意外嘅儲物空間,當然床下還有一組書枱給小朋友在房間溫習、玩耍啦。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融為一體,再加上一入門口有一組高身飾物櫃可以盡情擺設自己鐘意嘅飾物,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跟富有觀賞性及使用性。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 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