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德邨 範例 – 2

鳳德邨 範例 – 2. 兩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寬敞開放式設計 簡潔具功能性】

鳳德邨 範例 - 2

Residential project • 住宅設計

 

實用面積: 443呎
設計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木色元素為主,綠色為副,寬敞的開放式設計,線條乾淨俐落✨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密碼鎖的黑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就是廣闊的客廳,左邊的位置是廚房,正面可見兩個房間及浴室的門。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主要為白色,窗戶旁的一面牆是碧綠色,增加特色的同時配合單位顏色主題。窗戶對面是電視牆,天花燈同時是風扇。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間睡房。

 

主人房於從玄關看去右邊的門。走進房間正面是睡床,右邊是衣櫃。睡床是油壓床,收納空間充足。衣櫃主體是木色,櫃門是深綠色,分別有趟門、平開門、抽屜供住戶分類擺放衣物。

 

第二間睡房於走廊主人房左邊。走進房間,右邊有一排隱藏式掛鉤,左邊有到頂衣櫃,窗邊預留位置擺放睡床。

 

♠️ 廚房 – Kitchen
於玄關左方。開放式,以上方燈槽為界。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層廚櫃是木色,下層廚櫃是深綠色。牆身使用雲石紋磚。台面板是灰色。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兩間房門的左邊。牆壁鋪設了灰色雲石紋磚,地板使用黑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淋浴間門為黑框玻璃趟門。洗手盆下有木色儲物櫃,而上方有附燈槽的鏡櫃。坐廁上方亦有儲物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