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德邨 範例 – 1

鳳德邨 範例 – 1. 兩房單位 | 日系簡約

【Y3戶型 經典日系溫馨設計風】

鳳德邨 範例 - 1

🎊🎊🎊 適用戶型 🎊🎊🎊

寶雅苑、青雅苑、
鳳德邨、景林邨、
良景邨、恆安邨、
太和邨、富亨邨、
​天耀邨、長安邨等

Residential project • 住宅設計

 

實用面積:約390平方呎

設計風格:日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三人居住

 

✨ 日系溫馨的設計風格是很多人居家設計的第一選擇, 隨處可見的木色適合家庭溫馨的氛圍。此戶型是很典型的Y3戶型,廳大房細。應屋主要求,將原先房合拼為一間大房,在原本廳的位置間出一間房。新間墻後兩間房都比原本的房要大 ! ✨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客廳的左邊造了一組吧枱兼鞋櫃組合, 下面的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上面枱面作吧枱,加之天花做了日系風格的吊燈,達到了溫馨美觀兼實用性的多種需求。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為了令空間更加寬闊但不失凌亂,設計師特地利用了廁所空間,“偷位”造了一個嵌入式的電視櫃,可將線多凌亂的機頂盒收於櫃內,達到整齊闊落的視覺效果!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間設計師用上兩套特色日系木框玻璃趟門,可讓窗外的陽光照射入整個客廳内,令到整個空間感覺更加寬闊更加光猛。主人房内空間四正,地台內可提供大型儲物空間,同時可以擺放到5呎雙人床及一組大型到頂衣櫃。另外房中還有寬闊的空間可供屋主做瑜伽!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改動後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 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也造了一套鏡櫃使空間感大大増加!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