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邨 範例 – 1

象山邨 範例 – 1

象山邨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充足收納空間 簡約樸實裝潢】

象山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4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地面統一為木色地板,部分於室內的門窗採用黑框,配置不少儲物櫃確保儲物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卡其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側有一個小房間,再妙稍微向前有一座木色白門儲物櫃,用作存放鞋及其他雜物,再往內就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同樣是木色白門的電視牆櫃形成C型圍繞擺放電視的位置,擺放電視後方的空間做了木條子裝飾。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於近窗位置。同樣有到頂儲物櫃,近走廊一側有空間留作擺放冰箱。冷氣機位置接近地面,與大部分單位不同,因而空出窗邊位置避免阻擋。窗邊盡頭有浴室及洗衣機。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三個房間,兩間連接走廊,一間位於單位入口旁。

主人房於走廊盡頭。不論牆身衣櫃還是床全是白色。床的主體是雙人油壓床,儲物櫃於面對房門的牆身排成一行。

第二間房於走廊近飯廳的位置。走進房間,正面是雙層床,左側是到頂衣櫃,衣櫃近床位置留有空間擺放飾物,右側是書桌。

第三間房於單位入口旁左側,拉開房門就是床頭及衣櫃的位置,床尾有小型電視。

 

♠️ 廚房 – Kitchen
於主人房門右側,牆身使用白色石紋瓷磚,地面鋪上淺灰色啞面地磚。台面板是白色,廚櫃門都是木色,廚櫃之間留有空間擺放家電。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飯廳旁邊,牆壁鋪設了灰色石紋瓷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黑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電熱水器旁有鏡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