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閣 範例 – 1

葵芳閣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無印風格

【淺木配白色 造型天花凸顯個人風格】

葵芳閣 範例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73呎
設計風格: 無印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木色為副,白色牆身和天花板; 木質地板,房門與傢俱,部分房間根據住戶要求使用粉色牆漆,各處採用了額外燈光確保室內光線充足✨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裝設了電子鎖的深木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邊是廚房,正面就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身以白色為主。天花位置做了波浪紋燈槽中央裝設了雲型燈飾。正門一側有C字到頂櫃,最左邊一排有木條子裝飾,櫃的上下排各有四格平開櫃,中層位置有燈槽照明,供住戶擺放裝飾。電視牆於廚房門旁,上下各有一排儲物櫃,上下排櫃底同樣有燈槽。

 

♠️ 走廊 – Corridor
連接飯廳與各房間的位置,房門於左右正面各一。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於走廊盡頭,牆身為白色,地板款式與客廳相同。一進房門就能看到木質到頂衣櫃。與房門相對的一側牆有灰色石板窗台,右側是冷氣機的位置。

 

♠️ 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間次房,地板款式同樣是深木色直紋。
於走廊左邊的房間牆身主要為白色,與房門相對的一側牆為粉紫色,配置與主人房相近,一進房門就能看到木質到頂衣櫃,而冷氣機與窗台的位置與主人房相反。兩側窗之間有油壓床及床頭櫃。
於走廊右邊的房間牆身為淺粉色,天花板是白色,面積比另外兩間房小,而窗台比另外兩間房大。

 

♠️ 廚房 – Kitchen

廚房於大門旁,採用了趟門節省空間。煮食爐側牆身採用了不鏽鋼牆板,保護牆壁不受污漬和油脂的影響,同時耐用易於清潔; 其他牆身使用灰色雲石紋牆磚。台面板是白色花崗石紋,煮食爐面板有卡通角色圖案。地面鋪上啞面灰色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廚櫃門都是亮面,上方櫃門均為淺啡色,而下方櫃門顏色較深。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客廳的窗戶對側,牆壁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洗手盆上方有鏡櫃,台面石板為白色,台面石板下有擺放洗衣機的位置。企缸位置用了黑框玻璃門,牆角有金屬架供擺放衛浴用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