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興邨 範例 – 1

葵興邨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現代風格 

【經典配搭 充滿時尚的氣息】

葵興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約470呎

設計風格: 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現代簡約的風格迎合大多數人的喜好, 配以經典黑白灰+天然木色使這個單位充滿時尚的氣息! 今次的設計由於戶主想客廳比較寬廣, 所以在這個設計中, 幾間房間都以比較工整的方式圍住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一入屋, 客廳的左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型儲物收納櫃, 下面的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 客廳除了大型的到頂大儲物櫃還在廚房門口造了一組到頂的發光飾櫃,可以放到大量飾物、擺設等等。除此之外還有一組簡約的電視組合吊櫃和一組極具氣勢的燈槽, 為整個客廳提供足夠的燈光。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了滿足房主想要超多的儲物空間,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套儲物地台, 更有一套實用的雙人油壓床,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另一方面, 主人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不用擔心不夠放衣服的空間。貼心的設計師還為戶主造了一組書枱, 功能性超強!!

 

♠️ 次房 – Bedroom

另一間房的其實也用了相約的設計, 因為設計師想令整間屋的感覺比較整體, 所以在顏色上都想擁有一致性! 但在傢私擺位方面, 當然會根據房間主人的意思再加以改動! 儲物地台、油壓床、衣櫃、書枱應有盡有!!

 

♠️ 多用途房間  – Multipurpose Room

浴室隔離的細房其實本身是預定作為多用途房間, 房內放置了可動的床鋪,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 平時則用來打麻雀、做其他的活動用途!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 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 改動後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 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也造了一套鏡櫃使空間感大大増加!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