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田邨 範例 – 1

菁田邨 範例 – 1.一房單位 | 簡約輕奢風格

【簡約奢華兩者兼得 打造精緻層次感】

菁田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7呎
設計風格: 簡約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整體以白色作為色彩主調。整個單位統一了木材顏色,令設計在視覺上更和諧融洽。在簡約風格的框架內,部分位置採用低調奢華風傢俱素材,增加視覺層次✨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走進,正面是浴室,右側通往廚房,而左側通往飯廳。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近大門牆邊造了到頂儲物展示櫃,可供戶主放置裝飾品,雜物及鞋履。飾櫃中段裝設了黑鋼框玻璃櫃門,而飾櫃中段及櫃底設有燈槽。於飾櫃前方是可以讓四人用餐的空間,上方的吊燈除了是主要光源,同時有增加奢華感的作用。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全屋唯一的灰藍色牆身,加上燈槽及射燈,使電視牆成為焦點。充滿存在感的吊燈,雲石紋飾面矮櫃及窗簾,更突出了奢華的主題。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牆壁天花板統一為白色,而床體衣櫃地板統一為木色,房門有銀色線條裝飾。衣櫃趟門部分各以大小不一的木板組成,故意不統一紋理方向營造新鮮感。床板下留有儲物空間。床頭靠墊採用絲絨質感深藍色方塊紋路,提升奢華感。

 

♠️ 廚房 – Kitchen
廚房廚櫃側牆身採用了不鏽鋼牆板,保護牆壁不受污漬和油脂的影響,同時耐用易於清潔,金屬質感配合輕奢主題; 其他牆身使用白色方磚。廚櫃均為啞面灰色,與不鏽鋼牆板作出對比,另外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牆壁鋪設了白色方磚,地面鋪上淡棕色地磚,上方裝有鋁質天花。洗手盆台面石板為白色,鏡櫃及台面石板下同樣是深木色櫃,企缸位置用了啞面黑鋼框玻璃門,花灑及衛浴用品架配合門框同樣是啞面黑色。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客廳的窗戶對側,牆壁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洗手盆上方有鏡櫃,台面石板為白色,台面石板下有擺放洗衣機的位置。企缸位置用了黑框玻璃門,牆角有金屬架供擺放衛浴用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