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北邨 範例 – 1

翠屏北邨 範例 – 1.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潔實用裝潢 帶來無壓舒適感 

翠屏北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7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調,木紋地板增加溫暖感,另外為引入自然光將廚房設計成開放式,留白的設計替空間增加可塑性,呈現北歐簡約風✨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為灰藍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右同樣有留空中層的系統櫃:左方系統櫃下層是鞋櫃,方便住戶更換鞋子; 中層位置預留給電源開關,以及有藍白光燈槽; 右方系統櫃較為寬闊,一直伸延至與玄關相連的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天花和牆身均為白色,視覺上保持一致。客廳正前方為淺灰色電視矮櫃,櫃門為白色平開門。電視矮櫃對面有一排五格米色頂櫃。客廳左邊有黑框霧面玻璃趟門,門後即為主人房。而右面通往廚房及浴室。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牆身以白色為主,而傢俱統一為米色。床頭位置上有一層架可以放上裝飾品。床旁邊位置為到頂衣櫃,床板、地台、台階各有儲物空間,收納空間十足。於衣櫃中央位置有化妝桌及鏡。

 

♠️ 廚房 – Kitchen廚房在客廳旁邊,牆身為白色磁磚,呈開放式設計。上方有一排米色儲物櫃,櫃門為白色平開門,下方為白色枱面石及米色廚櫃。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牆壁鋪設了白色磁磚,地面鋪上米色地磚。淋浴間門框為黑色。洗手盆位置上方有鏡櫃,下方為白色枱面石及米色地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