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山邨 範例 – 2

皇后山邨 範例 – 2.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湖水藍綠配以盆栽裝飾 打造現代活力家居】

皇后山邨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5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主要以白色,湖水藍色及湖水綠色作為色彩主調設計。部分位置配以盆栽裝飾,增添活力及新鮮感。部分位置配搭一些木條子,及燈槽作間接照明,增加視覺層次感✨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內進,正面位置有木條子裝飾牆,裝飾牆同時是浴室的門。左面有雪櫃及通往廚房的走道,上方留有照明。而右面設有高身C字型儲物裝飾櫃放置雜物及鞋履。中層保留有空間分隔,並伴以照明,可供戶主放置裝飾品。裝飾櫃連接著一張椅子,方便住戶出入時更換鞋子。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於飾櫃前方,以湖水綠色為主調,地面及桌椅採用木色。可以讓四人用餐的空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於飯廳鄰近範圍。配置了木色的C字型電視飾櫃,飾櫃近頂有燈光照明,突出放置其中的飾物。米色沙發及地毯配合整體色調。沙發旁伴有較大的盆栽。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同樣以湖水綠色牆身及直木紋儲物櫃作為主調,營造出整齊舒適的休息空間。睡房設有到頂衣櫃放置衣物。床邊設有床頭櫃子,方便戶主使用。另外近門位置的書桌有利工作閱讀,書桌面可打開成為化妝桌。

 

♠️ 次房 – Bedroom
次房以白色牆身及湖水綠色為主。床尾設計成儲物衣櫃,儲物空間十足。書桌位於衣櫃旁邊成L型,一直伸延至門口。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位於玄關左方,以湖水藍色為主。上方廚櫃顏色較淺,而下方則較深,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牆面鋪設了鋪上灰白雲石面磚。廚房同時亦設有洗衣機。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間以淺灰色調為主,牆壁鋪設了淺灰色雲石紋瓷磚,於淋浴的空間則舖上藍白六角型磚作為特色牆。洗手盆上方有鏡子櫃及燈槽,下方則有儲物櫃,地面鋪上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