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山邨 範例 – 1

皇后山邨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設計 深淺配搭色彩風格】

皇后山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4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深木色搭配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以簡約風格為主,只造了幾組櫃子及採用幾種色調作設計,空間帶給人沉靜舒適的感覺✨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底色為深木色,面板為白色,視覺上深色凹進去淺色凸出來,使櫃子感覺更突出。櫃子在中間位置設了一個長方形開口,可以擺放常用物件,近門口旁邊設了儲物座位,以供戶主坐着換鞋子,十分方便。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壁三邊為米白色,只有一邊為灰藍色,使空間更富特色。客廳還設計了兩組櫃子,櫃子使用的木色配搭與玄門到頂儲物櫃一致,同一空間中應用了同一材質,使整體感覺更統一。第一組電視櫃為了使空間不會感到壓迫,只簡單做了長形設計,視平線上沒有其他多餘物件,令空間感覺輕盈一些。第二組裝飾櫃設於對着大門的牆壁,使人們進來就可以看到戶主的收藏品。

 

♠️ 次房 – Bedroom
次房以磨砂玻璃趟門分隔了客廳,磨砂玻璃半透有利於採光,關起門可以保障使用者私隱,打開門亦可保持空氣流通。房間櫃子用色與客廳一樣,保持一致。房間造了升高地台,床尾亦設置了到頂衣櫃,儲物量充足。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空間較寬躺,房間同樣以白色及深木色為主,四面牆同為米白色,感覺比客廳設計更簡潔。房間設置了一組到頂衣櫃及儲物床,儲衣儲物量足夠。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性設計,以黑白木色為主,櫃子用色同樣為白色及深木色,不同的是工作台面板採用了黑色碎石板,配色上多了點不同之處。牆壁鋪設了不銹鋼板,方便經常煮食的住戶清潔油漬。廚房善用空間設置L形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淺色調為主,選用了較淺色的木材造鏡子櫃及白色作為牆磚,而地面則選用深灰色地磚,較深色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