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蓮臺 範例 – 1

玉蓮臺 範例 – 1.一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淺藍配白色 打造現代簡約家居 】

玉蓮臺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26呎

設計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淺藍色為副色,地面統一為木色地板,配置不少儲物櫃確保儲物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走進,左邊的鞋櫃分上中下三段。上面為白色面櫃門,中段是開關及擺放裝飾的位置,下面則是玻璃裝飾櫃。玻璃櫃裏設有燈槽,增添了層次感。而鞋櫃門上裝了鏡子,供戶主出門前打扮。左邊是主人房,正面就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主要為白色,以白色玻璃平開門與主人房連接,使光線可穿透入房間同時,在開關時亦不會占據多餘的空間,透視感令空間更大。客廳的窗戶前設了一張工作台,供戶主有足夠的光線工作。此外設計師打造了一組白色電視櫃,還多做了幾個抽屜來增加收納量。

 

♠️ 房間 – Bedroom

主人房入口於大門右邊。房門是玻璃平開門。主人房設計了地台床及衣櫃,大大增加儲物量,配合戶主收納需求。衣櫃裏設有飾物櫃和一面大鏡子,房間以白色及淺藍色調帶出柔和感。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的入口在客廳的盡頭。上方廚櫃設有牆架,以供戶主擺放煮食用品。下層廚櫃與牆身同樣以白色為主調,而牆身與部分台面則用了白色瓷磚,打造簡約風格。設計師采用了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

 

♠️ 浴室 – Bathroom

通過陽台便是浴室。與廚房一樣,牆壁鋪設了白色瓷磚,地板則鋪設灰色啞面地磚。電熱水器旁白色洗手盆的上方有鏡櫃。浴室對出的陽台位置設一組木櫃以供戶主擺放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