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達邨 範例 – 1

海達邨 範例 – 1.兩房單位 | 日系簡約風格

【一房變兩房 木色簡約裝潢】

海達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0呎
設計風格: 日系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淺木搭配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以日系簡約風格為主,空間帶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底色為淺木色,面板為白色,整體淺色調使空間感覺更和諧。櫃子中間設了一個長方L形開口,可以擺放常用物件,十分方便。近門口位置設了儲物座位,升高了櫃子底部使櫃子看起來更輕盈,戶主更可善用空間用來擺放出門常用鞋子。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飯廳與客廚相連,牆壁漆上米白色搭配白色櫃子,空間寬闊潔淨。客廳中間只造了一組一字形三格電視櫃,設計簡約直接,添置沙發傢具後都能保持一定程度的空間感。

 

♠️ 次房 – Bedroom
房間以天藍色牆壁搭配淺木白色,感覺十分清新。進入房間可見一張儲物工作台,方便工作閱讀時使用。床尾設了儲物床連組合櫃,櫃子結合了裝飾櫃及衣櫃,收納空間充足,設計師還特別加設了一塊開合板,打開時可作為臨時桌面使用,十分方便。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配色與客廳同樣為淺木配白色,設了一組儲物床及衣櫃,房間儲物量充足,床板為油壓設計,不會太重方便開關。衣櫃上方設了氣窗,以保持次房空氣流通及有一點自然光滲入。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性設計,以白木色為主。可設置明火煮食爐,牆面鋪設不銹鋼板,不易沾上油漬,方便清潔,十分適合經常煮食的家庭。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一貫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淺木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白色方格瓷磚,只有地面鋪上稍深的灰色方地磚,選色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