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屏邨 範例 – 2

朗屏邨 範例 – 2.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廁所廚房大改動 開放式簡約風格】

朗屏邨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66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今次設計方向是令客廳空間增大,所以設計師利用規劃空間方面,改動了廁所廚房間隔,變成開放式廚房✨

 

 ♠️ 客廳 – Living Room

門口的右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儲物裝飾櫃,以白色為主,下半身則是鞋櫃。裝飾櫃加入綫性燈和鏡面設計,空間更明亮。設計師利用深灰色電視櫃間隔客廳和玄關位置,電視櫃身間條鏤空設計,入門後,也不會感到壓迫。半身邊櫃同樣使用了深灰色,櫃裏面隱藏了飯台,無需使用時,可收在櫃内,空間更整潔。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滿足戶主所需的儲物空間,設計師為他們造了儲物床,既可藏起大小雜物,又不影響活動空間。設計師亦為戶主貼心考詳,在衣櫃裏延伸了一個床頭櫃,方便使用。

 

♠️ 次房 – Bedroom

深藍色墻身,搭配深木色設計。門口用上趟門,增加房間空間,房間雖細,但設計師設計了大型儲物床,增加收納空間。

 

♠️ 廁所 – Bathroom

浴室位置和廚房位置對調,廁所空間更大。再者,多出來的空間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還有足夠空間擺放洗衣機,和玻璃鏡櫃,大量收納空間。色調用上灰色作主調,牆身及地磚物料方便清潔。打造出令人放鬆的空間。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廚房櫥櫃用上深灰色和白色的搭配,配搭灰色雲石物料,營造型格貴氣風格,顔色的配搭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