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邨 範例 – 1

彩雲邨 範例 – 1. 兩房單位 | 日系簡約

【大量地台確保收納空間 玻璃房門增加寬敞感】

彩雲邨 範例 - 1

Residential project • 住宅設計

 

實用面積: 312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內客廳到房間內由地台組成地面,確保大量收納空間✨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一進門就能看清房間和客廳。前面地台的邊緣位置有燈槽照明。

 

♠ 客廳 – Living Room於單位近窗位置。地面由木紋地台組成。大門旁有儲物櫃,方便住戶出門前後使用。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間睡房,同樣有玻璃趟門為房門。

 

第一間睡房有白色睡床,可通過打開床板使用下方的收納空間。床的邊緣有燈槽照明。床旁邊天藍色趟門儲物櫃。

 

第二間睡房睡床是棕色,同樣可通過打開床板使用下方的收納空間。床邊同樣有燈槽照明。

 

♠ 廚房 – Kitchen
位於單位最內側。牆身使用白色方磚,地面鋪設了灰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廚櫃為藍色及白色。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廚房旁邊。牆壁鋪設了白色方磚,地面鋪設了灰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霧面玻璃門,企缸前有一格梯級。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黑白色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