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邨 範例 – 1

天晴邨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無印風格

【簡約自然木質裝潢 素色互配低調和諧】

天晴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6呎
設計風格: 無印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整體以白色及木色作為主調。玄關客廳採用方型燈飾配合單位整體線條,令設計在視覺上更和諧融洽✨

 


♠️ 玄關 – Entrance
從附有電子鎖的大門走進,正面通往客廳,右側通往客房,而左側是到頂儲物櫃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儲物櫃的位置再往前是浴室。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天花及大部分牆身採用白色,預留作擺放沙發的位置後牆是全屋唯一的湖水綠色牆身,豐富色彩層次。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牆壁天花板統一為白色,而床體衣櫃地板統一為木色。白門到頂木衣櫃,油壓床連儲物地台提供充足收納空間。床頭靠墊同樣採用白色,配合整體色調。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牆身統一採用白色橫紋磚,上方裝有鋁質天花。廚櫃均為白門木色櫃,另外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牆壁鋪設了灰色雲石紋磚,地面鋪上黑色石紋磚,企缸位置有一面全黑紋路較深的特色牆,整體配搭出型格感。而趟門配色平衡與單位的色彩主題。上方裝有鋁質天花及浴室寶。洗手盆台面石板為白色,鏡櫃及台面石板下同樣是白門木色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