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邨 範例 – 1

和田邨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極簡配置白色家居 清爽無壓迫感】

和田邨 範例-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9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傢俱地板使用木色及淺色系。幾乎只有配置最低限度的傢俱,因此不會阻礙自然光,日間時段無需開燈依然非常明亮✨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側是廚房,正面是浴室,右側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為白色。天花板的燈罩同時是風扇。近玄關的位置有一組淺木色儲物櫃,用作存放鞋及其他雜物,儲物櫃右側有座位供住戶更換鞋時使用,儲物櫃中段留有空間擺放飾物。電視矮櫃同樣是淺木色。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個房間。

主人房入口於客廳電視櫃右側。房門是白色平開門,牆身統一為白色,其中兩面牆有窗戶。

第二間房於客廳電視櫃對面。大部分牆身為白色,一面牆身有漫畫主題。床邊有白色到頂衣櫃,床的側面亦是抽屜。

 

♠️ 廚房 – Kitchen
於玄關左側,廚櫃之間的牆身使用不鏽鋼面板,其他位置使用白色方型瓷磚,地面鋪上淺灰色啞面地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台面板是白色,上下層廚櫃採用淺木色,上層廚櫃近門位置留有空間擺放家電。

 

♠️ 浴室 – Bathroom
一間位於主人房內。浴室牆壁鋪設了白色方型瓷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米色地磚。淋浴間門為黑框有色玻璃門。洗手盆下有木色儲物櫃,而上方有鏡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