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4-5人單位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79呎

設計風格:簡約英倫

間隔組合:4-5人單位

居住人數:4人居住

 

空間色系 英倫綠 + 炭黑 + 天然白 四人天地 各有房間 + 充足收納空間

 

♠️ 玄關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到頂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出門用品以及外出鞋。另外,設計師也在近門的位置安排了一個空間讓業主用來擺放一些精品。配搭花線設計令到整體效果更高檔次。

 

♠️ 客廳

掛牆電視櫃最大的好處就是免卻拖地水流入櫃底,使木板受潮。另外設計師也造了抽屜方便收納。在顏色上使用了白色木紋配搭灰鏡。整個室內環境更英倫型格,以及具備高貴感。

 

♠️ 主人房

把睡眠空間安排在靠近窗戶的旁邊,不論是在假日午後陽光悠閒地躺在床上玩手機,還是早上被溫暖的陽光包圍,感覺也令生活充滿寫意的感覺。顏色選擇上一致全屋的元素,英倫系的高格潮流感覺充滿全屋。另外設計師還設計了一組獨特的到頂衣櫃,把向門一邊的櫃身,做了玻璃展示櫃。用來擺放屋主的收藏品同時去除了到頂衣櫃的壓迫感。

 

♠️ 小朋友房 1

小朋友房造了一張3尺單人床,另外設計師也造了一組到頂衣櫃,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配色上同樣使用了綠色、白色以及灰黑色為主色,這個房間的配色對於很多男孩子也很喜歡。此外櫃門加上黑色花線,更展現出淡淡的優雅感覺

 

♠️ 小朋友房 2

這個房間同樣造了一張3尺單人床,另外設計師也造了一組到頂衣趟門衣櫃,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配色上則使用了白色配搭較自然的青綠色,並且添加了多一塊鏡子方便打扮。

 

♠️ 浴室

浴室的位置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新造的玉平按着原本公屋浴室位置地台的形狀和尺寸度身訂造,可以防止沐浴時沖涼水濺出。

 

♠️ 廚房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L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白色配英倫綠,清新系的配搭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