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1-2人單位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151呎

設計風格:時尚型格

間隔組合:1-2人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型格色調 炭灰色 + 碧藍色 + 天然白 | 二人天地 雙人休息 + 娛樂空間

♠️玄關

一入屋,設計師把客廳空間安排在右手邊,一組掛牆電視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感,更潮流。除去了坐地電視櫃的厚重感覺,並且進一步提升時尚感。

♠️睡眠區

把睡眠空間安排在靠近窗戶的旁邊,床的後方便是一組衣櫃以及收納櫃。不論是做掩門還是趟門的設計都可以。並且利用沙發來分隔兩個空間。

♠️浴室

浴室的位置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

♠️廚房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L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白色配搭碧藍色。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