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苑 範例 - 2

凱樂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摩登風格 

藍色調流行色 清涼舒適寧靜感

凱樂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86-400呎

設計風格:摩登風格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4人居住

 

✨對於很多人在選擇牆面漆時無從下手,當珊瑚橘、莫蘭迪色已經對於很多人在選擇牆面漆時無從下手,當珊瑚橘、莫蘭迪色已經泛濫,不再新奇,藍色調憑藉清涼、舒適、寧靜感成為這個夏天走俏流行色。因此今次同樣以藍色調來介紹另一個單位,凱樂苑凱曈閣。泛濫,不再新奇,藍色調憑藉清涼、舒適、寧靜感成為這個夏天走俏流行色。因此今次同樣以藍色調來介紹另一個單位,凱樂苑凱曈閣✨

 

♠️ 客廳 – Living Room

梳化背牆用了藍色油漆色彩搭配既不寡淡也不厚重,旁邊的木紋高身櫃襯托出自然呼吸感。在這樣一個色調清新的家裏,窗戶透出光線是恬靜舒適的日常。而高身櫃揭開了掩門更內置了一個活動式餐枱,把摺枱張開更可供八至十人使人的餐枱。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以木紋及白色,而主房內放置雙人電動油壓床,床頭還有一個中要腰床頭櫃收納!房內更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及化妝枱可謂五臟俱全。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小朋友房用趟門分隔開房與廳,同時使用玻璃趟門設計把窗戶光線透入房內,而房內也因應客人需要做出上下格床設計。櫃桶門板亦做了個小圓挖手抽設計,美觀而實用。書台前方亦做了塊磁石畫板,方便客人書寫及記錄。

 

♠️ 廚房 – Kitchen

進屋左手邊是廚房,設計師將原本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而櫃身顏色方面只用了木紋及白色為主,突顯中間位置的特式花紋磁磚,選用這款磚令整個廚房簡約而時尚。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而於企缸後方再設計多一個高身儲物櫃方便收納地拖及掃把等高身物品。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