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苑 範例 - 9

凱樂苑 範例 – 9.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大型企缸 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凱樂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85-394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4-5人居住

 

✨設計師竟然能夠將370呎的單位設計出三房的間隔!!使居住人數可達四至五人。此外,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想有自己的獨立私人空間,這個是他們的願望! 而這個設計就成功地幫助他們達到這個願望了! 並使每一個房間都非常實用及有獨立的窗戶✨

 

♠️ 玄關 – Entrance

設計師在大門旁邊設計了一組L型的多功能儲物櫃, 儲物櫃一直伸延到Sofa頂位置, 再加上燈光效果 ,令到儲物的空間更加多之餘又不會造成壓迫感!這組L型櫃除了作為鞋櫃及收納雜物之外, 設計師更設計了一組收納式餐枱椅, 如平時不是食飯的時間就可將餐枱椅收納在櫃內, 令到平日的活動空間更加寬闊!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內亦都五臟俱全, 設計師將主人房做成儲物地台設計增加儲物空間、 並且將雙人床設計為儲物油壓床, 床內籠就可以放置大型的雜物或者行李箱等等大型物件, 台床尾就設有一組衣櫃, 床頭位置可以做成一組五桶櫃、 放置雜物資源亦都可以當作床頭櫃使用。 房間內所有的配套都非常齊全。

 

♠️ 次房 – Bedroom

中童房間雖然細小但內裏五臟俱全, 首先前有一組3尺高身到頂衣櫃、足夠個人的儲物量! 這個空間內增設有書枱, 一樣可以造到讓小朋友能夠有自己個人的溫習空間! 而且這個房間更設有窗, 可以令到房間內有自然光的滲入及空氣流通! 書枱上就是一張高架睡床了!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小童房內設有一組4尺半的到頂衣櫃足夠兩個人的儲物空間, 房間內更設有書枱這樣就可以讓小朋友在自己的房間內溫習! 而至於睡床方面可以做單人床或者高架床、床架更可以做成櫃桶, 使儲物量提高了不少!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