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翻新工程

 

無論係過千呎住宅需要空間大改造、想翻新蝸居成「窩居」、定室內小型裝修工程,我地都會幫你妥善完成,煥然一新! ​我們將會根據你的預算、想法、設計喜好而為你度身訂做個人的翻身工程 ,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住宅甚至是豪宅,通通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錦暉苑

荃灣海濱花園

杏翠苑​

​翻新方案一

柴灣 - 杏翠苑

建築面積約500呎全屋裝修翻新

 

全屋已實用性為主, 首先設計師將玄關位在廁所外牆身一直拉直做上兩組大型的儲物櫃, 

增加了儲物空間而有不會影響大門走廊的活動空間。

 

廚房改動拆走了原本屬於露台的空間成為廚房的一部分,這樣做能夠做上一早U型的廚櫃及高身儲物櫃。

原本大廈外露的喉管設計師將這些後管用木殼包上,成為了儲物櫃的一部分,當大廈需要維修的時候就可以打開櫃門作維修成, 

這樣做但見不到外露的喉管之而又可令到整個廚房更加整齊及更加實用。

 

客廳電視牆位置做上一組大型的組合櫃, 設有高身的儲物櫃及電視柜, 儲物量更高而又不會增加壓迫感。

房間間隔重組後又三房的間隔多了一間雜物房,令到客戶儲物的位置更多。

翻新前

翻新後

​翻新方案二

荃灣 - 海濱花園

建築面積約700呎全屋裝修翻新

 

把廚房牆身拆去改做為全高大型鞋櫃。很多時對於鞋櫃布局、外觀設計、內部布局、鞋櫃板材分類、尺寸、

以至到五金件亦有注意事項。

 

因為設計師以白配木設計中間位置鏤空提高了鞋櫃的利用率,既實用又美觀,令客人收納更為方便。

鞋櫃轉入就是廚房空間,同樣以白配木紋設計使視覺效果上輕下重平衡和諧及穩定感覺。

相反如改為上深下淺則會給人頭重腳輕的壓抑感。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

翻新前

翻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