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榮花園 範例 - 2

富榮花園 範例 – 2.兩房單位 | 輕奢風格

【統一木材配襯燈光 打造輕奢風格】

富榮花園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92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木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令設計在視覺上更有層次。不論房間走廊、客廳,廚房都有不少燈光照明,配合淺色裝潢,營造明亮家居。其中木色傢俱及金屬邊框配合裝飾燈光,襯托出輕奢感。✨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走進,左邊有木色座位和照明,方便業主出門時更換鞋履。右邊有洗衣和乾衣房,方便進出單位時進行清潔。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以白色為主調,地面天花及櫃子統一採用白色,L型櫃子中段有燈槽作裝飾照明之用。天花同樣具有滲光燈槽,使整個客廳空間的感覺更明朗。與此同時,黑色電視櫃設有燈糟,突出裡面的裝飾擺設,業主可按自己喜好放置裝飾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淺色作為主,三面牆壁塗上了白色牆漆,配以木色櫃子,營造出平靜的休息空間。下層床板有儲物空間,收納空間十足。床頭旁邊有插座方便安裝燈飾和電腦在工作檯。由於書桌位於床頭旁邊,一座枱燈可同時充當床頭燈。

 

♠️ 次房 – Bedroom

與主人房配色一致,房間內主要放置了一組木色床,下層床板下同樣有儲物空間,床尾亦有書檯供工作用。

 

♠️衣帽間

衣帽間連接主人房及次房。房間內有三組落地大櫃,上層櫃均設有掛衣竿,可作掛衣服之用。左邊櫃面亦有落地鏡子作更換衣物之用,空間感十足。而且把鏡子移開後亦設有上下格的收納空間,方便業主放置換季服飾。近窗櫃子打開後可以放手袋和飾物。每格櫃子裝了燈槽,與櫃外的空間成對比,更能突出裡面的服飾,同時營造出輕奢的感覺。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配以玻璃窗分隔客廳,配色與客廳一樣,以淺木色及白色為主色調。下層廚櫃均為木色,上層廚櫃則為白色及黑色亮面櫃門,增添型格色彩。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牆身裝上磚紋牆紙和白灰色雲石。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灰色調為主,牆壁鋪設了灰調雲石瓷磚,地面鋪上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不用經常清理。天花以白色作主調。除此之外, 浴室還配有兩個洗手盤和智能鏡櫃,可同時供兩人整理儀容及掌握當日資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