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花園 範例 – 1

黃埔花園 範例 – 1.四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改變廚房位置 鑽石型寬敞大客廳】

黃埔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898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四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 設計師改動原有廚房位置,令原有的儲物室變作開放式廚房。原本兒子房市在儲物室位置,但空間太小,原有廚房位置改變成兒子房間,房間更大,客廳也更寬敞✨

 

♠️ 客廳 – Living Room

大門旁邊有一塊黑鏡玻璃,方便戶主出入時使用。利用bar台調整角度的特別設計,令沙發可以對著電視機。電視櫃主要以木色設計爲主,加上雲石設計,帶點輕奢風格,還有充足的收納空間,適合多人家庭使用。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使用了粉灰色和木色的搭配。近窗位置的主人房,用作為工作空間,戶主能夠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窗外陽光。床頭位置造了一組c型櫃,作床頭櫃使用。

 

♠️ 主人房浴室 – Master’s Bathroom

浴室使用黑色雲石與白色雲石,配合墻身燈光,提升沐浴享受。

 

♠️ 次房 – Bedroom

進門後,造了到頂衣櫃,還有足夠的空間作書桌使用。房間藍色爲主調,更符合男生房間要求。

 

♠️ 兒子房 –Son’s Bedroom

原有廚房位置改變成兒子房間,房間更大。靠近門邊造了一組攀石裝飾修飾墻身。灰綠色的到頂衣櫃,充足的收納空間。床頭有個書臺,可作床頭櫃用途,配上白色色調,貫徹簡約風格。

 

♠️ 書房 – Working Area

書房使用玻璃墻相隔客廳和書房位置,空間感更大。

 

♠️ 浴室 – Bathroom

整體色調與客廳一樣,木色,深灰色和白色雲石做配搭,呼應客廳的設計。

 

♠️ 廚房 – Kitchen

改動原有廚房位置,令原有的儲物室變作開放式廚房。顏色方面用上深木色和深灰色櫃面,以地磚則選用淺灰色啞面地磚,與客廳位置顔色做强烈對比,並且分隔兩個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