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海濱花園 範例 – 1

荃灣海濱花園 範例 – 1.現代簡約風格 

【三房二廁 改 四房二廁五人】

荃灣海濱花園 範例 – 1

翻新前

翻新後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700呎

設計風格: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四房單位

居住人數:5人居住

 

✨無印風的簡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但要打造出純粹的居家空間,設計元素都需要用心規畫,必須掌握純白牆面、木紋地板、簡約收納等原則,因此設計師需要注重細節同時亦要展現出簡約的生活韻味,營造出日式的舒壓氛圍!✨

 

♠️ 門口玄關位置

把廚房牆身拆去改做為全高大型鞋櫃。很多時對於鞋櫃布局、外觀設計、內部布局、鞋櫃板材分類、尺寸、以至到五金件亦有注意事項。因為設計師以白配木設計中間位置鏤空提高了鞋櫃的利用率,既實用又美觀,令客人收納更為方便。

 

♠️ 重新打造實用性廚櫃組合

鞋櫃轉入就是廚房空間,同樣以白配木紋設計使視覺效果上輕下重平衡和諧及穩定感覺。相反如改為上深下淺則會給人頭重腳輕的壓抑感。

 

♠️ 卡座式飯廳位置

裝修時,很多人只注意客廳的裝修設計而不注重飯廳位置,而卡座式設計餐桌,節省了餐椅的擺放,同時卡座設計不僅可以更合理利用空間,也能讓飯廳裝的有浪漫色彩,所以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喜歡把家裏的飯廳改造成卡座式飯廳。

 

♠️ 主人房

無印居家首重是清新的空間特色,因此牆面和天花板通常會保持單純的純白色牆身配搭,不會布置得花花綠綠,地板亦選取淺色橡木材質,提升室內的明亮度。而主房內放置雙人電動油壓床,床板加入滲光效果所整個房間溫和舒適,房內更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可謂五臟俱全。

 

♠️ 繽紛色彩小朋友房間

以屋形構圖設計為小朋友房觀感增添活潑感覺,而上落樓梯亦設計為收納櫃桶,實用亦美觀。

 

♠️ 客廁及主廁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

 

♠️ 工人房與書房

下格儲物上格放置工人床,側身牆身上做一個趟門百葉設計, 因而疏通房間侷促感覺令透氣度大大增加。而書房亦預設可放2張活動書枱及全高衣櫃,使房間日後可變而露活。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