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麗花園 範例 – 1

翠麗花園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善用白色簡潔寛闊 打造舒適安樂窩】

翠麗花園 範例 - 1

翠麗花園(上水)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翠麗花園🍀🍀🍀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7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單位以淺木配白色作背景色,在五門歸心的格局下實現寛闊、簡潔的家居面貌✨

 

♠️ 客廳 – Living Room

為了實現寬闊視野的客廳空間,傢具與客廳用上白色色調,互相融合。儲物櫃及牆身一拼整合,櫃頂及C形位置加入燈帶滲光效果,既避免單調又減低客廳壓迫感。

 

♠️ 主人房/兒子房 – Master Bedroom/Son’s Bedroom

兩房建一級地台,善用凹位置造層板及在角位建高身衣櫃,儲物空間相當充裕。

 

♠️ 廚房 – Kitchen

廚房門口放置玻璃趟門,廚房高櫃及檯z面石用上白色飾面及白色人造雲石紋。地櫃以米黃色雲石飾面,突顯顏色濃度。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空間簡潔整齊,牆身及地磚石材均用上白色雲石物料,櫃身用上木色飾面,形成點綴。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