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新邨 範例 - 1

美孚新邨 範例 – 1.三房單位 | 摩登風格

【型格摩登風格 實用舒適豪華】

美孚新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918呎

設計風格: 摩登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三房5-6人

 

✨今次帶大家睇一睇設計師會點樣設計位於荔枝角 美孚新邨一個918呎嘅單位✨

 

♠️ 玄關

設計師利用空心磚砌出一幅特色牆。作為屏風增加私隱度,同時延伸客廳TV牆空間。

 

♠️ 客廳

在延伸TV牆後,現在客廳不但可以擺放L型三人梳化,還可以再加一張閱讀椅。滿足業主較多家庭成員的需要。

 

♠️ 琴房

設計師選用不同顏色的隔音物料為琴房提供隔音功能之外,亦營造出藝術感。

 

♠️ 小朋友房

主題設計,滿足小孩夢想。設計師已蛋黃哥作為概念設計出專屬小朋友的睡房。

 

♠️ 客房

以黑白為主營造清爽,以及摩登風格新潮的形象。 客廁 貫徹客廳主色調,用灰白橙作為設計元素。加上條子設計。營造潮流,活力的感覺。

 

♠️ 主人房

同樣以黑白為主調,更因應男主喜歡較型格的設計元素,所以設計師加入了更多黑色木紋、燈光以及條子設計。

 

♠️ 衣帽間

推開暗門,衣帽間採用玻璃櫃門加上燈光效果營造更華麗和通透的感覺,也減少空間侷促的感覺。

 

♠️ 主廁

主廁位於衣帽間後,用淺色磚來區分兩個鄰近的空間,而且也增加明亮度。

 

♠️ 開方式廚房

L型煮食枱面,使實用性提高。另外在設計師規劃後,屋主更可以實現雙門雪櫃以及雙焗爐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