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寧大廈 範例 – 1

永寧大廈 範例 – 1.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全屋地台增添儲物空間 玻璃趟門隔出小天地】

永寧大廈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用面積: 222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人居住

 

 ✨ 只有200呎的小空間內,用玻璃趟門分隔出房間,客廳及開放式廚房。增加透視感之餘,又有私人空間✨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全屋窗戶佔了大部份牆的面積,設計師把衣櫃及置物櫃設計在窗台上,只餘下兩個主要用窗透光。可以善用窗台面積增加儲物空間。其中一個窗戶加上坐墊,小空間也能有高級享受。橫梁位更設一排吊櫃,令多雜物屋主有更多儲存空間。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用璃趟門隔出, 透視感令空間更大,掛上窗簾又有私人空間。內設地台及床頭櫃,衣櫃則陷入窗台位置。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廚房與房間只有一窗之隔,磨砂玻璃隔出廚房空間。環境主要以白色元素為主,營造明亮簡潔感覺。空間雖小但一應俱全,有微波爐架,而升盤蓋上後還有更多煮食空間。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設在入門玄關位,隱藏在置物櫃後,以白色暗門藏起,令玄關位更廣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