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麗花園 範例 – 1

富麗花園 範例 – 1.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輕奢簡約風格 開放式書房設計】

富麗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0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設計師打通其中一個房間,變成開放式辦公空間,客廳視野更廣濶✨

 

♠️ 客廳 – Living Room

淺木色鞋櫃配合白色簡潔的櫃身和深灰色板的搭配,加入了綫性燈元素,令到空間視覺效果更生動。半身的電視櫃分隔客廳和辦公空間,空間更分明。 浴室設有深灰色隱形門,與客廳櫃一體,加上圓角裝飾櫃,空間更整潔。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的主要色調為木色和深灰色,到頂的衣櫃收納空間,灰鏡裝飾櫃,更顯輕奢風格。梳妝臺設有隱藏鏡櫃,方便女戶主使用收納首飾。

 

♠️ 工作空間 – Working Area

白色書台的簡約設計,特大書桌可供兩個戶主一起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空間門口位置有小許改動,與客廳櫃平排,浴室空間更大。色調用上灰色作主調,牆身及地磚物料方便清潔。打造出令人放鬆的空間。

 

♠️ 廚房 – Kitchen

廚房櫥櫃用上深灰色和白色的搭配,配搭灰色雲石物料,營造型格貴氣風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