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花園 範例 – 1

富康花園 範例 – 1.四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四房實用空間 玻璃間隔采光設計】

富康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92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四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戶主需要4間房間,而且希望客廳空間寬闊和光線充足,與此同時需要儲物空 間但不會影響活動空間。客廳後面房間位置采用玻璃窗,變成半開放空間,提升室內空間的亮度✨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位置只有單邊玻璃窗,採光有限。規劃房間在窗旁,不過並沒有影響採光效果,房間採用玻璃窗,半開放空間,令客廳既開陽又通風。電視櫃用了簡約木色,加入綫性燈,空間更明亮。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延續木色和白色搭配,用玻璃窗做間隔,加上做了L型半身櫃,空間不會感到壓迫,設計師充分利用到每個空間之餘,又可以放到一張雙人床。

 

♠️ 次房 – Bedroom

房間造了一張3尺單人床,另外設計師也造了一組到頂衣櫃,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配色上同樣使用了木色和白色為主色。爲了令戶主不會一入房間就見到衣櫃而感到壓迫,設計師做了一組半身櫃,也不會浪費門口位置的空間作收納。

 

♠️ 兒子房 – Sons Bedroom

房間造了一張碌架床,規劃學習枱的空間來方便小朋友放學後有自己的空間溫書不會影響書檯空間,更充分地善用空間。

 

♠️ 女兒房 – Daughter Bedroom

女仔房的設計以粉紅色配搭白色,床下面有空間可以給女兒活動,還有裝飾櫃,讓業主攞放女兒的玩具,提升生活品質,同時滿足收納空間。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墻身使用淺灰色雲石,空間簡約之餘,帶點高級感。

 

♠️ 客廁 – Toilet

浴室同樣使用了淺灰色雲石,門口使用了摺叠門,空間更寬落。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開放式廚房位於電視櫃旁邊,形成L字型櫃,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並且在煮食爐的牆壁做了白色雲石,這使得業主煮食後更容易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