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邨 範例 – 1

太和邨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連貫客廳空間促進互動 大地色系平衡自然與優雅】

太和邨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43呎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4人居住

 

混搭色調相近,貼近自然的建材,例如木紋地磚,雲石牆,木飾面系統櫃,拿捏自然與優雅的平衡

 

♠️ 玄關

偷用部分廁所的空間,打造一組實用的全高鞋櫃。

 

♠️ 客飯廳

客飯廳融而為一,滿足業主熱愛招呼朋友的生活。又以木飾和灰白色為主調,視覺上更具現代時尚感,身處其中感覺闊落寫意。

 

♠️ 主人房

灰色配搭深色木紋,滿足業主對時尚的追求卻保留睡房空間應有的舒適感。此外,全高衣櫃亦使得儲物量大增。

 

♠️ 次房

採用地台設計增加儲物空間,黑白主調顯得時尚簡潔。迎合業主家庭成員的顏色喜好。

 

♠️ 浴室

浴室選擇了較柔和的設計方案,採用暖色高光雲石紋牆磚,鋪出勻稱的自然質感。綠色鏡櫃使得空間更散發自然氣息。

 

♠️ 廚房

避開放你的廚房空間,適合不常在家煮飯的業主。另外設計師透過假天花以及深色石文磚的材質選擇,區分公共空間和煮食空間的色調。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